芝加哥車展新車-SCION產品陣容即將大換血!
AUTONET記者:明以(01/23/2007星期二)
TOYOTA Urban Cruiser
由去年的洛杉磯車展開始,連續好幾場國際車展幾乎讓2006年冬季到2007年春季,成為北美車壇的超級大拜拜,在本月底特律車展結束之後,二月份馬上又要舉行2007年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將有更多重量級新車準備發表!

TOYOTA Urban Cruiser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推出已經有一段時日,而且已經成功建立所謂北美街頭風格的SCION品牌,即將在二月開幕的2007年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兩款重量級新車!

目前SCION在北美境內的產品線,總共有xA、xB與tC三款,根據最新消息,以過去北美國際車展概念車t2B為基礎衍生的新一代xB車系即將發表,另外還有一款稱為xD的全新Crossover跨界休旅車款即將舉行全球首演,可是SCION旗下第四款量產新車,這輛將以2008年式新車身份發表的SCION新成員,將以2006年日內瓦國際車展的Urban Cruiser概念車為基礎量產而來。

此外,SCION xA入門車系也將正式發表,第一代xA以TOYOTA ist為基礎衍生,關於新一代xA車系,原廠只表示這款新車將是專為北美市場開發的新品,此外SCION總部也表示,這三輛新車將在二月8日芝加哥時間上午9時正式發表,我們也將在第一時間為各位網友報導!

SCION xA
SCION t2B

 
 
01/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