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BMW!引頸期盼WIESMANN GT量產版終於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1/2005星期三)
早在2003年法蘭克福車展,來自德國的WIESMANN汽車廠,每隔一段時間就推出有關於GT跑車的不同版本,不過這幾年下來,每一輛都僅只是原型車而已,真正可以讓消費者購買,並且正式掛牌上路的WIESMANN GT量產版本,終於在日前宣布正式發表!

這輛將在蒙地卡羅一項名為Top Marques的車展中,WEISMANN GT的正式量產版本終於發表,而這家來自德國的手工跑車廠,強調的是結合頂級的手工與復古跑車的風格,但是骨子裡卻具備最新的造車科技,而且原廠也於日前正式宣佈了107000歐元的入門車型建議售價,當然想要有任何特殊的搭配均需額外付費!

為什麼我會在標題說這不是BMW呢?因為WIESMANN GT搭載的就是來自BMW的動力系統,與目前BMW X5共用的4.8升V8引擎,經過WIESMANN重新調校之後,在GT跑車上具備達到367hp的最大馬力,以及49.9kgm/3400rpm的峰值扭力,根據WIESMANN原廠的說法,這輛跑車的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4.6秒,安全極速約為280km/h,並且將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至於同樣在2003年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的上空版本,WEISMANN表示,還必須等待一些時日才能正式對外發售!


 
 
05/1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