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只有五輛!Honda NSX-R GT超級限量版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1/2005星期三)
不久之前,本報率先披露有關於HONDA NSX超級跑車即將停產的消息,果然原廠已經開始準備停產相關的各項活動,並且於日前宣布將生產只有五輛的限量版本NSX-R GT!

這下子,即使有錢也買不到的這輛超級限量版本NSX-R GT,不僅將成為史上的經典,並且將在接下來的日本房車賽中正式與大眾見面,這下真的是看的到..買不到囉!

為了提供最頂尖的道路性能表現,NSX-R GT採用的大量的碳纖維材質,並且增列的超大型的引擎進氣口,動力系統方面則比照現行的NSX-R量產車系,依舊搭載一具排氣量3.2升的直六引擎(原廠代號為C32B),具備276.2hp/73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30.9kgm/5300rpm的峰值扭力,這五輛車預計將在今年八月開始生產。

至於售價方面,原廠只輕描淡寫的表示—大概要47萬美元左右吧!



 
 
05/1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