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帶領FORD眾兄弟 進攻歐洲市場!
AUTONET記者:Edison(05/11/2005星期三)
自去年新世代FORD Focus於歐洲地區上市後,除獲得不錯的評價以外,於市場上也有相當優秀的成績,迄今已有十萬輛的銷售佳績,加上去年底的一萬五千輛,也就是說,第二代Focus自發表以來,已售出115,000輛;而其中最成功的市場分別為英國、德國、西班牙與義大利。

除了受歡迎的Focus以外,為增加市場競爭力,FORD於歐洲的迷你小車Ka也推出了特別式樣車,分為「Design」與「Sublime」兩種款式;於「Design」車型上,新增加了CD音響主機、中控鎖、電動窗、藍色真皮方向盤與同色排檔座等,售價則為英鎊.7,395元;於「Sublime」車型中,更以豪華配備為訴求,添增了有two-tone真皮座椅、8輻合金輪圈、恆溫空調、六片式CD音響主機、電動窗、電動調整後視鏡、與車身同色的防撞膠條與鍍鉻排氣尾管等,車價則較「Design」多上一截,需要英鎊10,595元。

除了上述兩款車型之外,歐洲FORD旗下車款也相繼推出05年式樣車,相信在Focus的帶領下,於今年能繼年初所開出的紅盤,於歐洲市場中持續長紅!


 
 
05/1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