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休旅王駕到!M-BENZ R-Class保證高級!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1/2005星期三)
目前DAIMLER CHRYSLER集團旗下的高級車產品線,已經超乎想像的完整,不過身為全球高級車壇的領導者,M-BENZ相當有遠見地,率先預視到未來高級休旅車的發展趨勢,因此以Grand Sports Tourer為產品主軸,並且融入M-BENZ固有的豪華精緻,堪稱是全球高級車壇的大休旅王,在這次AutoNet獲邀前往西班牙試駕B-Class的同時,也提供R-Class與試駕媒體的第一類接觸!

前幾天,筆者就告訴您,R-Class實車看起來有多大,裡面坐起來有多大,空間變化有多好用,但是對於高級車的消費者來說,除了空間機能與寬敞不失禮的待遇之外,質感與豪華,更成為購車首要的考慮因素。

不過空間好用,可不見得能夠讓多金消費者心動,除了日昨我們曾經提到全車乘員都具備自己的空調出風口,並且也能獨立享受自己的影音娛樂系統之外,在寬大的車室中,除了高級的組裝與用料之外,更必須提供宜人的氣候,在R-Class車上,M-BENZ除了左右獨立控制的恆溫空調之外,後艙也提供空調獨立控制的機能,另外如果您覺得還不夠的話,還可以選配後排乘員專用的獨立控制恆溫系統!

另外,擁有全景式車頂天窗,其實在高級車壇已經不稀奇,但是R-Class更擁有一項獨家的必殺技,就是跟MAYBACH一樣,可以依照外界亮度控制透光程度的液晶玻璃天窗,連車窗玻璃都具備這樣的機能,在地球上除了R-Class之外,目前就只有MAYBACH擁有這項配備,別忘了台灣只有不到10輛MAYBACH!



 
 
05/1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