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LER-CHRYSLER全新商用車技術研發中心正式落成!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09/2005星期一)
DAIMLER-CHRYSLER集團全新的商用車技術研發中心(Van Technology Center),日前於德國司徒加特正式成立,未來DAIMLER-CHRYSLER集團除發展領導業界的優質成用車外,也將致力於商用車全新科技的研發。

這座DAIMLER-CHRYSLER集團共投資了7500萬歐元所打造的商用車技術研發中心,總面積達38000平方公尺,此將是DAIMLER-CHRYSLER其下M-BENZ未來商用車的研發重鎮,將有超過1000名員工進駐該中心,該中心擁有先進的研發設備,包括了面積為3×7公尺的3D模擬螢幕,可以幫助研發人員虛擬實際的設計成果。

2004年M-BENZ於全球共銷售260,700輛的各式商用車,其中有14萬輛是M-BENZ最重要的商用主力Sprinter,2006年起M-BENZ與中華汽車轉投資之中國東南汽車共同成立的合資的DCVC公司,將於中國正式生產Sprinter、Viano以及Vito van家族,年產量將達40000輛,進軍中國商用與中型客貨車市場;此外,全新一代的Sprinter也將預計於2006年問世!


 
 
05/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