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Passat更為精進之足下功夫 交給KW準沒錯!
AUTONET記者:Edison(05/09/2005星期一)
對於VW新推出的全新世代Passat,除了御用改裝廠ABT率先推出改裝套件之外,於懸吊系統改裝領域一向享有豐富經驗的德國大廠KW,也不落人後,搶先推出了懸吊改裝套件。

名為coilover的避震器,擁有三種型式,可提供35至65mm不等的車身降低高度;於Variant 1系列中,除可降低車身高度以外,可同時兼顧舒適性、運動性與安全性,可說是入門車主最適合的產品;而Variant 2可說是進階版本,擁有高低可調功能的Variant 2,更可滿足多元化的消費者口味,並可依個人需求做軟硬、高低的調整,是相當全面性的一組避震器;Variant 3則專為要求熱血車主所量身打造,可依各戶要求改變車身高度,並由於其較為競技取向的設定,除了對於運動性助益不少外,對於舒適性也有相當程度的犧牲。

以KW最新的〝inox-line〞技術打造的coilover,以不鏽鋼製成,擁有極佳的耐用性與質感;相信未來在VW全新世代Passat引進國內之後,此組避震系統也樣將成為國內改裝迷的首選!


 
 
05/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