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銷售再傳捷報!九月銷售領先群『輪』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6/2004星期三)
KIA汽車台灣市場銷售再傳捷報!根據交通部所公佈之台灣地區新車領牌統計資料顯示,繼今年五月份KIA乘用車新車掛牌數499台之後,九月份KIA乘用車新車掛牌數再創新高!高達576台的優秀成績,首次成為台灣地區單月進口車銷售的霸主。



Euro Star以其活潑靈巧的外型在首次購車年輕族群以及家庭第二部車市場中吹起一陣旋風,九月份掛牌數為340台,首度成為進口轎車單一車型銷售冠軍;而Euro Carens以及Carnival這兩款進口休旅車,九月份掛牌數分別為71台及74台,同時分居進口休旅車單一車型銷售第四名及第五名。

KIA台灣總代理運通汽車表示,此次能夠達成計劃之中的理想成績,除了KIA原廠在Euro Star的生產上全力支持以充足的車輛供應台灣地區消費者以外,休旅車款Euro Carens以及Carnival持續穩定的銷售更是重要關鍵,更代表著台灣地區汽車消費者對於各汽車品牌及產品價值的重新認定。

運通汽車進一步表示,為了進一步提昇『KIA最佳進口休旅車』的品牌定位,十月下旬將會導入小改款Euro Carens,其動力系統將會換裝全新2.0升引擎,將其休旅車產品線與競爭力做進一步的強化,相信屆時KIA在台灣汽車市場將會有更加蓬勃的發展與前景。


 
 
10/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