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X-Type Estate勇奪英國UKTV 'CAR OF THE YEAR 2004'年度大獎!
AUTONET記者:Edison(09/06/2004星期一)
經過了3天、2萬5千人交互式投票後,擊敗PORSCHE Cayenne、 AUDI A6 與 PORSCHE GT3 RS等強勁對手,JAGUAR X-Type Estate終於脫穎而出,奪得英國UKTV年度大獎-- CAR OF THE YEAR 2004。

UKTV特別在週末期間,以電視頻道特別顯示候選車單,車單中包含有體育、家庭、豪華, 高性能等四大類別,電視機前的觀眾依據個別喜好投下神聖的一票,最後,經過了共計2萬5千人的投票選擇中,JAGUAR X-Type Estate以最高的得票數獲得冠軍。

除了英國當地的〝愛國情結〞外,JAGUAR優異的造車品質與一貫的優雅貴族風格,與英國民眾不謀而合,因而造就此次的冠軍寶座。


 
 
09/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