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重現-- LAND ROVER Discovery花蓮體驗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6/2004星期一)
LAND ROVER適合走怎樣的路?不!應該這麼問,什麼路LAND ROVER不能走?LAND ROVER卓越的off-road性能,在上述的話中展露無疑,有鑑於此,LAND ROVER Taiwan所舉辦的體驗活動型態,一向以走出戶外,深入荒山野郊,嘗試各種崎嶇不平路段為主,今年當然也不例外,精心安排的花蓮體驗之行,雖因颱風影響,無法深入充滿瑰麗景色的大理石隧道—天長隧道,但在LAND ROVER Taiwan滿富經驗的老練嚮導帶領下,來到花蓮立霧溪之出海口,體驗一場Discovery與河床溪石間的精采搏鬥!

回顧去年「關西馬武督Discovery越野駕駛訓練課程」、「越野體驗學員Experience Center」、「都會心體驗」、「比魯溫泉」、「台東大峽谷」等戶外體驗試駕活動,不但展現出Discovery優異的越野能力,更獲得了車主們極高的評價與廣大迴響。

在即將邁入蕭瑟秋季的夏日末,LAND ROVER Taiwan特別帶我們來到花蓮立霧溪出海口河床,在大小鵝卵石、斷枝枯木與湍急溪流交雜下,原本惡劣之地形環境在Discovery矯健身手下,竟以四兩撥千金之勢,輕鬆愜意克服道道難關,取而代之的僅是車室內因不平地形所造成的晃動,Discovery深藏不露的渾厚功力,讓在場所有人士在讚嘆之餘,更是佩服到五體投地。

自1989年初次豋場的LAND ROVER Discovery,自問世至今已有15年的歷史,至今生產超過67萬輛的Discovery中,更高達75%仍在道路上奔馳,其經典雋永的設計與絕佳的耐用度,使得Discovery成為〝強悍〞、〝經典〞及〝品味〞的最佳代言人,將Discovery譽為SUV的經典之作,更是實質名歸,在此次的花蓮試駕中,再次印証LAND ROVER Discovery所寫下的輝煌傳奇,如要比者為LAND ROVER Discovery下一註腳,便是:

享受生活、品味人生、挑戰自我=LAND ROVER Discovery


 
 
09/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