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GS小心囉!INFINITI M45定裝照亮相
AUTONET記者:LFC(09/06/2004星期一)
好快!上周本報剛剛報導有關日產風雅Fuga的消息,結果北美 INFINITI馬上公佈美規雙生車型M45的量產版定裝照,最快這輛全新的高級運動型房車就將在明年出底特律車展,以量產車的身分正式在北美市場販售,而且也極有可能由總代理裕隆汽車引進國內銷售,未來極有可能成為大改款凌志GS車系的直接競爭對手!



承襲了去年東京車展日產Fuga設計風格,在紐約車展上發表的M45 Concept,經過原廠重新修正並且廣納各方意見之後,正式的量產版M45終於亮相,外觀造型與Fuga也大同小異,不過內裝儀表設計則完全由北美日產重新打造,更具挑戰德系高級性能房車的架勢,當然今年剛要上市的凌志GS車系,也將成為M45未來量產之後的眼中釘,也充分凸顯其作為一輛個性化Sports Sedan的產品定位,另外在量產版車上,更將導入由音響名牌BOSE打造的發燒級音響/影音娛樂系統,也同樣讓人期待吸引人的配備水准與產品實力!

動力系統方面則沿用Q45的4.5升V8引擎,最大馬力也維持340hp左右的水準,而且追加入門款與G35共用的3.5升V6引擎,而且將來也確定由裕隆正式引進國內銷售,以填滿G35與Q45之間的市場真空!



 
 
09/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