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ANN推出LAND ROVER Range Rover改裝旗艦!
AUTONET記者:敬璽(09/06/2004星期一)
儘管有不少對手陸續推出所謂頂級LSUV,不過在世人心目中Range Rover越野勞斯萊斯的形象依舊相當穩固,除了豪華到不行的設計加上驚人的越野能耐之外,日前德國知名的改裝品牌HARMANN,也針對這款越野旗艦推出了全新的改裝套件,讓豪華越野王成為王中極品!

全新設計的空力套件,以及特地以上下兩段外露的鍍鉻高強度犀牛角,在大家看煩了傳統SUV改裝風格之後 ,顯得獨樹一幟,而且HARMANN還為Range Rover換上了達到22吋的超大尺碼全天候越野/公路用胎與新款鍛造鋁圈,以及四管式排氣尾管!

HARMANN在車室內裝更大膽地採用了灰色系搭配黑灰色澤的紋路飾板,前座椅背更提供了與客機相同的折疊式工作台/野餐桌,重口味的消費者也可以選用後座專用的DVD影音娛樂系統,以及最新版本的數位衛星導航系統。

動力系統方面,HARMANN放膽將原廠的4.4升V8引擎大舉改造,不但排氣量提升到5.2升,也讓最大馬力由原廠的286hp提升到385hp,峰值扭力也由原有的44.8kgm提升到55.0kgm的驚人水準,讓這輛越野旗艦也能在公路上提供超棒的動力表現,要帶動這輛重達二噸半的龐然大物也更為輕鬆,同樣提升原有已經相當優異的越野實力,也讓安全極速一路提升到229km/h!



 
 
09/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