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抽出20位幸運兒車主免費去墾丁玩一夏
AUTONET記者:Huther(08/25/2004星期三)
2004 LAND ROVER推出的免費冷氣健診活動已於6月30日圓滿結束,許多車主為了讓愛車的冷氣系統在酷熱夏天維持正常作動,紛紛回廠保養及檢測,Land Rover Taiwan當時除了提供27項免費冷氣系統檢查之外,更舉辦「墾丁YoHo渡假村」2天1夜免費住宿券抽獎活動。本次抽獎活動參與的車主十分踴躍,而幸運的20位得主已經誕生,這20位幸運兒不但享有舒適涼爽的車室環境,還能徜徉在南台灣的墾丁好好放鬆一夏!

Land Rover Taiwan今夏所提供的免費冷氣健診活動,除了讓車主們的豔夏之旅可以從涼爽中出發,也讓您與家人朋友可以放心的到處遊山玩水;除此之外,Land Rover Taiwan特別舉辦的抽獎活動,回廠保養的車主就有機會獲得墾丁YoHo渡假村2天1夜的免費住宿券;而20位的幸運車主已於全省展示中心的公開抽獎中產生,名單將公布於http://www.landrover.com.tw的車主公佈欄。


 
 
08/2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