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HAMA DNA dB ES501不只安靜,滾動抵抗更低更省油!
AUTONET記者:敬璽(08/25/2004星期三)
為追求更安靜的行車品質,台灣橫濱輪胎推出最新商品DNA dB ES501,這組新胎為擁有極佳靜肅、舒適、省燃料及溼地排水煞停等優越性能好評的DNA dB ES500之進化新商品,即日起更陸續發售由175/65R14 82H至235/40R18 91W全部30個規格。將可滿足高級轎車、家庭房車至休(轎)旅車之車主,期待更高次元品質,追求極致寧靜、舒適及值得信賴的溼地性能之要求。

台灣橫濱輪胎表示,DNA dB ES501除了將之前ES500獨特的靜肅、舒適及省燃料性提高之外,特別也針對溼地路面開發卓越操控性能。另藉由改良已有靜肅好評的"低分貝花紋"及重新檢討胎體結構,達到更降低輪胎噪音。強化胎塊效能的圓弧花紋及提高排水效能的胎面直花紋,使溼地道路操控安全性更加提升。胎面膠體採用橫濱橡膠新開發的"合成橡膠II"(已取得日、美、德、法國等世界專利),除了能增加溼地抓地力外、耐磨耗性亦比ES500商品更佳、省燃料費性能也相對提高。

另外,DNA dB ES501環保輪胎除訴求運動、安全、舒適高性能外,藉由降低輪胎滾動抵抗改善車輛燃料費,當然也有不少消費者會問到,到底滾動抵抗值的高低,會對輪胎甚至行車表現產生怎樣的影響,事實上當輪胎的滾動抵抗值愈低,車輛所能夠滑行的距離也愈長,相對來說在行駛過程中也可以略為減低引擎運轉的負擔,在今年夏季台灣橫濱輪胎特別為媒體舉辦的海外原廠試駕活動中,在橫濱輪胎的D-PARC試驗場,便以一輛豐田Mark II作為測試用車輛,同時以競品B牌GR8000作為比較,結果 ES501平均的滾動距離為57.1公尺,競品僅有38.75公尺,就可以看出ES501在滾動抵抗方面的優異表現!

為慶祝DNA dB ES501上市,自93年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凡購買YOKOHAMA ES500、ES501、V550寧靜系列輪胎4條者, 即贈送YOKOHAMA dB decibel 排汗T恤乙件。詳情請洽全省各地橫濱輪胎專賣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贈品以實物為準。)




 
 
08/2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