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別克關懷”售後服務廣受好評
AUTONET記者:Quattro(08/25/2004星期三)
中國汽車消費市場競爭日趨激烈,各汽車廠越來越注重以不斷強化售後服務來贏得潛在客戶群,對廣大消費者來說無疑是個絕佳的消息,根據國際權威調查機構最近對中國的車主滿意度調查結果中,上海通用汽車中別克品牌以81.2%的車主滿意度在所有中國國產車品牌中,高居榜首,再次證明上海通用汽車“別克關懷,比你更關心你”的全新服務理念,走在中國汽車售後服務領域中的最前端。

其中近期“別克關懷”系列中的“溫情賽歐月”專項服務活動於中國各地如火如荼地開展,提供給車主的免費服務內容包括免費檢測和引擎室清潔,同時考慮到賽歐以自用車為主要購買者的特點,特別再贈送:噴油嘴清潔劑、光觸媒和免費專業車室清潔等價值人民幣500元的三重驚喜好禮,別克關懷”此次推出的針對賽歐車主的售後服務,獲得賽歐車主的熱烈迴響及好評,

除此之外,上海通用汽車的售後服務品牌“別克關懷”將其日趨成熟的服務理念和產品整合強化,充分考慮到了不同用戶的特殊需求,既使每一個車主都能享受到高質量的售後服務,又在諸多細節之處,體貼周到,想車主之所想,甚至比車主想得更多。以賽歐車主為例,自別克關懷推出“星月服務”將服務時間延長至晚上10點後,多為上班族的賽歐車主就可以選擇夜間服務,免去必須利用假日維修保養汽車的麻煩。並再提供“預約服務”後,一個預約電話就可以即到即修,省去很多等待的時間。至於車主們最關心的維修零件價格,有資料顯示,在最常更換的50個零件中,賽歐有超過70%的零件價格低於同級車。

而遍佈中國各地的近250家上海通用汽車特約售後服務中心所編織起的售後服務網路,更為眾多賽歐車主帶來便利保障。根據調查,品牌化的售後服務已成為消費者購買賽歐的三大理由之一。

據上海通用汽車售後服務總監蔣峻表示:『總數達18萬的賽歐車主對上海通用汽車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客戶群,為回饋廣大賽歐車主對別克品牌的厚愛,“別克關懷”率先針對賽歐系列,推出這次專場免費檢測服務。而隨著別克的銷售量的不斷增長,為了能更好地提供給車主舒心稱心的品質服務,“別克關懷”今後還將針對旗下各產品的不同特色,陸續推出量身定制的售後服務產品和活動。


 
 
08/2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