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首日爆量 KIA New Sportage氣勢驚人!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25/2004星期三)
KIA旗下第二代Sportage在前代車型銷售11個年頭後,終於在今年8月17日於韓國市場接棒,繼續闖蕩全球中小型SUV市場。據原廠表示,在New Sportage於南韓發表後的隔天,訂單旋即暴增至6727張,這樣的紀錄不僅是KIA車廠歷史上的新高,更是當地市場的首例。
KIA南韓總廠表示,New Sportage這樣優異的銷售實績,已經超越了先前Sorento(5050輛)、SSANGYONG Rodius(5962輛)、HYUNDAI Tuscon(4166輛)的首日訂單數;面對首日的成功,原廠原先估計到年底的銷售目標15000輛應可提前達成,並有可能突破20000輛。

依循KIA的家族特徵,首次大改款的Sportage在外觀上與大哥Sorento的輪廓有些類似,大型前保桿結合水箱護罩、加上大型氣霸,結合前後輪拱上的肌力線條,使第二代Sportage散發出全新不同以往的粗獷氣息。KIA表示,New Sportage不但擁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造型,於乘坐舒適、空間運用及操控方面也有相當大的改善。另一方面,增長的車身尺寸在車寬、車長部分,也反應在內部乘客的肩部及膝部乘坐空間,而座椅的傾倒、變換組合也因此更加多變。

在動力部分,New Sportage提供2.0升四缸(136hp)、2.7升V6(175hp)兩具汽油引擎,及一具2.0升柴油引擎(113hp)選擇,其中初期僅針對2.7升V6車型提供H-Matic四速自排變速箱,而電子式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則為全車系標準配備。KIA New Sportage同級競爭對手鎖定HONDA CR-V、TOYOTA RAV4及FORD Escape等車款,而在南韓市場上市後,未來也將陸續在歐、美洲與東南亞等地投放市場。



 
 
08/2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