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中華汽車國際馬拉松」Machi樂團與麻吉弟弟邀全國麻吉ㄟ死黨一起開跑!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8/2004星期四)
一年一度最盛大的馬拉松盛事──「2004中華汽車國際馬拉松」已於6月17日正式宣告報名開始!今年,主辦單位中華汽車以「High Runing!Hi Taipei!」作為活動主軸,並運用創意十足的運動行銷策略,規劃許多獨一無二的馬拉松系列宣傳活動,如國內首次馬拉松傳令兵的人體行動廣告、結合兄弟象的造勢活動、暖身試跑及懸掛盃賽大型Logo空飄氣球等。第一波造勢活動「中華汽車國際馬拉松」傳令兵首跑記者會於7月7日於台北101金融大樓舉行,現場並邀請到久未在台灣露面的Machi樂團和麻吉弟弟蒞臨現場,為國內首批的馬拉松傳令兵揭開首次執行任務的儀式,展開馬拉松盃賽的首場造勢活動。

此次「2004中華汽車國際馬拉松」傳令兵活動,由數名熱愛路跑的學生所組成,並於7月7日記者會當天進行首跑任務,他們身著整齊的運動服,頭戴「傳令帽」,為傳遞10月17日的「2004中華汽車國際馬拉松」盃賽而跑;爾後,每週二傍晚時間17:45~18:15,將出現在人潮匯集的信義區街頭,從世界最高的地標台北101金融大樓出發,途經信義路、基隆路、松壽路、松仁路、信義路,最後再返回台北101完成傳令任務。而每週四的同一時間,則將繞行於市民大道上;週末假日,傳令兵們更將馬不停蹄地跑在新莊運動公園、天母棒球場等各大運動場所,雖然與古代希臘戰士相較起來傳令兵們所跑的路程較短,但他們身負宣揚馬拉松精神的偉大使命,實際以人體行動廣告的創新方式來吸引全民注目,主動將健康的路跑訊息傳遞給所有民眾。

為宣告「2004中華汽車國際馬拉松」傳令兵的神聖任務正式開始,中華汽車並於傳令兵首跑記者會中,邀請到國內人氣最High的Machi樂團與麻吉弟弟,號召全國最重義氣的青少年於10月17日一起Machi相挺,並在記者會現場展現了他們的音樂功力,輕輕鬆鬆就為此次盃賽即興創作了一段「馬拉松Rap」、並大跳HipHop舞蹈。主辦單位中華汽車希望透過Machi樂團和麻吉弟弟充滿陽光及青春健康的運動形象,呼籲所有愛音樂、正值活力年華的全國青少年,一起都來參加路跑,與Machi樂團、麻吉弟弟一起「跑乎依爽、跑乎依勇」,親身體驗一場與眾不同、輕鬆又好玩的馬拉松嘉年華盛會。

在中華汽車對國際體育賽事活動的長期支持之下,全民都能體驗路跑的好處,透過第一批「馬拉松傳令兵」的行動散播之下,揭示2004中華汽車國際馬拉松盃賽,正如火如荼在全省熱烈報名中!

本屆盃賽提供兩種方式供民眾報名,其中通訊報名自即日起至8月20日;網路報名則從7月20日起至8月31日止。
報名洽詢專線:0800-005230、02-25855659
通訊報名地址:台北市104玉門街1號中華民國路跑協會
報名資訊洽詢網站:路跑協會網站http://www.sportsnet.org.tw 或中華汽車網站http://www.china-motor.com.tw。凡報名參賽者皆可獲贈此次國際盃賽限量精美紀念衫乙件、毛巾乙條及紀念袋乙個。


 
 
07/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