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車況健診365天,天天不用錢!
AUTONET記者:Andrewlu(07/08/2004星期四)
LEXUS秉持著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理念,過去如此,未來也不會有任何的改變;因為專注車主與家人的行車安全,所以LEXUS堅持給您365天的免費安全檢查,就算您只是來喝杯咖啡,我們也會做好每個細節檢查,只為了讓您的座駕隨時維持在完美的狀況。

在夏日高溫、多雨的情況下,若冷氣系統缺乏保養,冷氣運作不正常,將導致駕駛人煩躁、注意力不集中,再加上午後雷陣雨,路況變差、能見度不佳,這對愛車與駕駛人可說是雙重考驗。在這樣的行車環境下,對於行車安全的檢查格外重要。當LEXUS車主回廠實施定期保養時,細心的LEXUS服務人員除了將車輛保養妥善外,更將車主的行車安全視為最重要的目標 。今年LEXUS除了將全年無休的16項安全檢查外更增加了免費空調系統檢查。就是希望能藉由我們的用心,帶給車主隨時的安心與放心。

因此這個夏天,我們準備了「Perfect Summer」夏日健診,隨時歡迎您回來坐坐,我們將免費提供嚴謹詳細的空調系統檢查,給您最完美的夏季冷房效果,希望您能坐擁整個夏天的滿室清新沁涼,車子的事有我們為您專注用心,您該費心的是這個夏天該如何完美度過。

除了原本的免費16項安全檢查服務外,更加上了免費空調系統檢查服務,包含了
1. 冷房效果
2. 冷媒量(觀察窗)
3. 鼓風機作動情形
4. 冷凝器風扇作動情形
5. 冷凝器清潔
6. 壓縮機作動
7. 空調控制面板功能
8. 空調濾網髒污狀況
9. 空調系統外觀(管路)



 
 
07/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