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 Pilot輪胎連續贏得GP500比賽冠軍
AUTONET記者:Edison(07/08/2004星期四)
2004年是Moto GP比賽的第55年,米其林輪胎在500C.C.級的比賽中,已在全年16場中的前7場比賽獲勝,目前使用MICHELIN Pilot輪胎參加GP機車賽的夥伴車隊包括 APRILIA、DUCATI、HONDA、YAMAHA。YAMAHA和HONDA呈現勢均力敵的情形,但是米其林Pilot賽車輪胎仍是最大贏家。

MICHELIN集團的創辦人米其林兩兄弟,自1891年就親自投入自行車賽事和汽車比賽。百年以來,移轉自比賽的創新技術至量產輪胎上不計其數。在米其林輪胎公司從事超過一個世紀的運動行銷活動中,與各大車廠並肩作戰,提升車輛性能及續航力。在大型國際機車比賽的領域中,MICHELIN輪胎也是貢獻良多,榮耀和成果甚為豐碩。

在MICHELIN與HONDA結盟的長久歷史中,除了在2004年的F1賽道上有卓越的成果外,1983年在GP500 C.C.機車賽,結合美籍車手Freddi Spencer首次拿下全年冠軍,在1985年更同時贏得500 C.C.和250 C.C.的機車賽冠軍。

2004年在德國舉行的GP500西西機車賽,使用MICHELIN Pilot 輪胎出賽的小飛俠羅西,駕駛YAMAHA YZR-M1和駕駛HONDA RCZ11V的勁敵進行激烈的競賽,姑且不論勝負,最大的贏家,當然還是MICHELIN Pilot輪胎。


 
 
07/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