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省油同樂會,百輛SMART共襄盛舉
AUTONET記者:Andrewlu(06/21/2004星期一)
SMART club自2003年5月成立至今,會員人數已突破1,100人,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特別在6月19日,於苗栗西湖渡假村舉辦SMART club同樂會,藉著各項趣味活動,讓會員們可以好好分享成為smart大家族一員的樂趣。有近220位來自全省各地的車主共襄盛舉,還有車主一大早就從花蓮趕來參加這次的SMART club的活動,約100輛、220位的SMART fortwo、fortwo cabrio、roadster、roadster coupe車主齊聚ㄧ堂,場面十分熱鬧壯觀。

本次活動由「SMART省油大賽」揭開序幕,計有50輛SMART fortwo參加,車主們完全發揮SMART大膽創新的精神,絞盡腦汁想出各種省油絕招,在有人全程不開冷氣,還有人拆掉天窗、拔掉座椅,甚至改變電腦供油,整個過程趣味十足!省油大賽前十名的參賽者成績相當亮眼,每公升可跑20公里以上!藉由這次趣味省油大賽,大家再次體驗到SMART超省油又環保的特性。

在這次 SMART club同樂會中,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規劃了許多精采且富創意的活動及提供豐富的獎品給所有參加者,除了趣味省油大賽外,還有B.B.Q.美味大餐、尋寶遊戲以及好禮摸彩,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更提供roadster專用旅行箱,作為省油大賽的首獎。本次SMART club同樂會在歡樂的氣氛中落幕,會員們更是期待接下來將在6月23日舉辦的SMART forfour在M.o.S.的上市派對,創造更多SMART生活樂趣。



 
 
06/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