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風格,NISSAN Jeans March幫你展現!
AUTONET記者:Andrewlu(06/21/2004星期一)
坐在桌子前面的你,是不是已經嗅到夏天的味道了呢?窗外的陽光耀眼動人,海邊的浪花不斷向你招手,不用再等了,趕緊換上自己最愛的牛仔褲,讓六月新JEANS MARCH全新牛仔內裝做你最好的搭配,用JEANS表現最真的自己。

夏天本來就是海浪的季節,衝浪當然就是一個最in的活動。乘著衝浪板游向海中,面對海浪打來,衝浪板迎面而上,轉個身,腳下的衝浪板順勢而起,讓你享受在空中停留的瞬間。就像面對生活中的大小浪頭,墨守成規早不是你的風格,你總是勇敢的面對挑戰,並在各種挑戰中展現你個人的獨特魅力。

當然,有些東西是永遠不變的。你的自由與獨特個性,早就毫無保留的表現在你最愛的牛仔褲上。為了搭配最有個性的你,JEANS MARCH不走別人走過的路,把你最喜歡的牛仔布放到你的MARCH裡,以獨特的JEANS內裝精采你的生活樂趣,讓你完全享受大家注目的眼光。牛仔布料的JEANS BLUE雙彩門飾板、JEANS BLUE真皮包覆動力方向盤、酷炫JEANS BLUE雙彩儀表版、高級透氣真皮的JEANS BLUE率性質感座椅...這些拉風酷炫裝備不只滿足你對獨特的渴望,更讓你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

活力十足的你,不只要有JEANS的自由,當然也要有安全的防護措施,才能動的安心。JEANS MARCH不僅有好看的內裝,更添加先進的TOBE科技設備,全面保護你的安全。SOS Buttom救援系統保障你的車身安全,防盜保全措施讓你的人身安全沒有負擔,更有超速預警功能讓你開車安全無憂無慮。

JEANS MARCH不只內裝與配備讓你耳目一新,外觀更是吸引人到不行。除了個性化車身縱向飾帶讓喜愛運動的你能量無限,還有車側JEANS標籤貼紙秀出你不羈的性格。另外,四種外觀顏色的選擇完全照顧你想表現的慾望。除了雍容大方的布魯威藍、活力四射的愛德溫綠以外,還有令人目炫神迷的黎維斯金,以及個性十足的蓋爾斯黑。這樣的帥勁外觀搭配動感的JEANS內裝,保證讓你愛不釋手。喜歡做自己嗎?JEANS MARCH讓你展現屬於自己的夏天。

Jeans March 特仕車新增式樣:
外觀:
1. 顏色:Jeans March共有四種車色選擇,分別為蓋爾斯黑、布魯威藍、愛德溫綠、黎維斯金
(顏色命名原則以牛仔品牌名稱為參考對象,取其諧音使消費者認知為他們熟悉的品牌,其分別是GUESS、BLUE WAY、EDWIN及LEVI'S)
2.貼紙:個性化車身縱向飾帶及車側JEANS標籤貼紙。
3.鍍鉻後視鏡。
4.鋁圈。

內裝:
1.Jeans Blue率性質感座椅
2.前座椅後方口袋增加縫線裝飾以模擬牛仔褲口袋造型
3.Jeans Blue雙彩門飾板
4.速度感應式Jeans Blue真皮包覆動力方向盤
5.前後座Jeans Blue安全帶
6.類鈦Jeans Blue雙彩儀表板


Jeans March 各車型及售價
1. 基本款Jeans March:41.8萬
2. ABS版Jeans March:42.9萬(基本款加ABS,僅加價1.1萬)
3. 天窗版Jeans March:42.9萬(基本款加天窗,僅加價1.1萬)
4. TOBE版Jeans March:43.9萬(基本款加TOBE,僅加價2.1萬)



 
 
06/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