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休旅風? MINI也有SUWagon
AUTONET記者:艾文(06/21/2004星期一)
對MINI有興趣的讀者們,應該還記得本報曾經在今年日內瓦車展當時,報導過一家專為MINI進行長軸版改裝的義大利米蘭車廠CARROZZERIA CASTAGNA,這家車廠從1960年代開始就開始為Mini進行改裝,稱之為Mini Wagon的長軸版,外觀上最大的特徵,就是拉長的車身,還有Mini Woody的車型,就是從B柱開始的車身後方,會以木條來修飾,也有著無可取代的特色。


除了空間改善之外,CASTAGNA以獨特的義式品味,重新為MINI的內裝佈局,除了高雅的真皮內飾,更搭配藤麻製的配飾,在古典西洋風格中滲入些許南洋風味,感覺上十分具有居家的溫馨感受,同時也為Miniwagon裝上18吋的大腳。

而在Wagon與Woody這二款車型之外,CASTAGNA車廠又突破傳統,推出了稱為SUWagon的SUV休旅車型,外觀上車身的輪拱與前後保險桿都已改為防刮的塑鋼材質,前方並再加上防護保桿與二顆霧燈,越野架勢十足﹔為了適應不同的地形,原廠也將懸吊改為高低可調避震系統,並表示上山下海不是問題,至於改裝費用是多少呢?答案是12,000歐元。看了這架勢十足的改裝,或許BMW原廠也該考慮考慮,推出MINI的SUV版本來順應休旅風潮。


 
 
06/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