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Astra Estate旅行車 馬德里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曾祥杰(05/21/2004星期五)
繼五門掀背之後,德國OPEL Astra於昨(20)日也正式公開了Astra Estate的定裝照,實車比測試當時的模樣更具質感,雖然以國內的市場習性來說,這款Astra Estate應該無緣引進,但該車突顯了這代Astra延續了以往OPEL的傳統,並繼續拓展更大的可能性,未來除旅行車外,三門掀背、雙門轎跑甚至電動硬頂敞篷都可望出現。

全新的OPEL Astra Estate在近日的西班牙馬德里車展首度現身,該車並計劃自六月起接受預約,除了與延續全新Astra五門版的帥氣造型與前衛內裝外,該車最大賣點即是達到2700mm的前所未有超長軸距,大大替車室空間加足添料,車艙總容積突破1570升,載運行李絕對難不了它!Astra Estate並且將搭載最新開發的CDTI柴油直噴引擎,該引擎也同步搭載於Vetcra之上,擁有高效能輸出和節能環保的優點。

另外,Astra Estate也搭載了一套新的AFL (Adaptive Forward Lighting)類主動式轉向頭燈系統,更提昇該車的科技層面,當然,配備於新Astra之上的可調式懸吊(一般/Sport)IDSPlus與電子阻尼監測(CDC)也在旅行車版本出現,主要原因就是OPEL將更強調這款旅行車的運動性能表現,未來也可望推出OPC的改裝版本,配合各種全新的操控技術,運動實力相當令人看好。

至於車型部分從1.4升、1.6升、1.8升到2.0升(馬力輸出80hp到200hp)汽油引擎一應俱全,另外還提供1.9升CDTI柴油車型(150hp)、2.0渦輪增壓車型和一具100hp的1.7升CDTI,並可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或一般四速自排變速箱,初期將先供應市場1.6升與1.8升汽油車款,報價將比五門掀背高些。



 
 
05/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