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身NISSAN心 紅旗世紀星積極進化
AUTONET記者:曾祥杰(05/21/2004星期五)
中國大陸一款全新的紅旗世紀星“卓越者”近日上市,雖然中國一汽紅旗汽車宣稱只經過9項技術與配備的升級,但是該款新車在內裝、儀表佈局、和引擎動力等部分都完全不同,最大的特點就是以AUDI 100車型為基礎的卓越者,更換了NISSAN的引擎與內裝佈局,感覺類似「穿上AUDI外衣的Cefiro」。

新款的紅旗世紀星“卓越者”分為舒適型和尊貴型兩款車型,定價分別是15.98萬元與16.68萬人民幣;改進了過去AUDI 100車型的外貌,紅旗卓越者車前的大型鍍鉻水箱護罩以中國傳統摺扇扇骨手法設計,讓車身看來更加氣派;棱裬角角的有力造型,沿襲過去AUDI車系的穩重大方,更增加了時代感,是針對中國商務人士所推出的產品。

而至於內在的改進部分,卓越者首度搭載了NISSAN日產VG20引擎(與Cefiro的VQ20引擎為同系),V型6缸的先進設計讓運轉更平穩,加上現代化的可變進氣系統搭配電子多點燃油噴射技術,以及德國西門子協助修正的控制管理系統和進氣系統等等,讓這款紅旗長青車款的性能更加可靠,同時也提昇了動力。

紅旗系列產品一直是國內中高檔商務轎車市場的主流車型,而“卓越者”的上市更將成為紅旗企圖進化到現代車廠的象徵,因此為了配合本次全中國聯動性的上市活動,一汽轎車也首度由各地商務代表處與經銷商展開大規模的新產品推廣宣傳,採行了現代化的行銷手法。



 
 
05/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