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MA改裝廠推出E46 Compact CLR
AUTONET記者:J.K.(05/07/2004星期五)
在2001年日內瓦車展中亮相的第二代3 Compact,雖然是由E46四門房車型衍生而來,卻擁有更為活潑動感的造型設計,國內總代理基於前代3 Compact與3 Coupe的銷售不理想,遲遲未予引進,因此國內市場也就少了一款操控優異系出名門的小車。


不過在歐洲市場BMW 3 Compact還算受到一定程度的喜好,至少這家德國專業的改裝廠LUMMA是這麼認為,並以這款三門掀背車為基礎,推出了改裝版LUMMA E46 Compact CLR,重新設計的空力套件讓它更為動感,也帶著些許的鋼砲氣息,戰鬥感十足。

從前方引擎蓋的散熱孔,加大的前氣壩,到後方大型尾翼與賦予雙排尾管的後保桿,已讓人猜測出其實力已有相當的提升,實際上在經過原廠再將避震系統重新設定,降低車身20mm,以及換上前265/30 R19/後235/35 R19的大腳與輕量化鋁圈之後,這輛CLR的操控實力已不可同日而語。

台灣車迷們看得有些許的心癢難熬嗎?別難過,LUMMA原廠表示不久後就會推出E46四門與雙門房車的改裝套件,請車迷們拭目以待。


 
 
05/0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