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Roadster Speedsilver銀色快手歐洲超值登場!
AUTONET記者:LFC(05/07/2004星期五)
被喻為是近年來最具駕駛樂趣的輕型小跑車,DAIMLER CHRYSLER集團自從推出SMART Roadster-Coupe以來,就為這個年輕的品牌大幅擴展了Fun Car 市場的佔有率與獲利,包括BRABUS 在內的各大改裝廠也不斷推出相關改裝套件,可見Roadster-Coupe的超級魅力!

根據原廠最新消息,最近DAIMLER CHRYSLER為了要擴大Roadster-Coupe的銷售利基,特別在歐洲推出稱為Speedsliver的精裝式樣車,但是這款車的重點在於提供了電動軟篷的設計,而非原本的拆卸式硬頂架構,而且根據原廠表示,這套電動軟蓬隨時都可以進行啟閉的動作,即使是在極速行駛的狀況下也沒問題,這可是相當突出的特色。

動力系統方面,Speedsilver與普通版Roadster-Coupe 相同,均擁有82hp的最大馬力輸出,在儀表上還有引擎工作溫度與電壓的顯示,而車身塗裝正如其名僅有銀色一款,而且採用與BRABUS版本完全相同的車色,內裝也僅有黑色的選擇,不過除此之外,其他的配備都可以照車主的意思選則,當然其吸引人的Fun Car級的駕駛樂趣是不用說了,德國當地的報價是從19490歐圓起跳。



 
 
05/0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