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格派車迷宿願已償!PORSCHE Cayenne終於推出六速手排!
AUTONET記者:LFC(05/07/2004星期五)
在推出建廠史上第一款SUV越野車Cayenne之後,對於PORSCHE而言不但獲得商業上的勝利,更位將來延續PORSCHE品牌生存奠定穩固的基礎,不過Cayenne推出以來,尚未推出手排變速系統的設定,儘管新開發了不少客戶,不過對於PORSCHE本格派車迷來說,似乎就是少了一點吸引力………。

在推出一年左右,PORSCHE終於推出了Cayenne車系的手排變速系統,其中入門的3.2升V6車型,搭配六速手排的售價,將更創下PORSCHE Cayenne車系的新低記錄—41100美元,比搭配Toptronic的車型便宜了3000美元,而且原廠還保證換檔的手感與Boxster甚至911相當,這樣對於有家庭用車需求,又想享受傳統PORSCHE手排跑車樂趣的買家而言,更多出了一個優質的新選擇,相信開過PORSCHE手排車的人們,都會贊同筆者的說法。

這具全新的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採用了大量的鋁合金輕量化材質,並且融入家族傳統的短行程順暢操作方式,而且以搭載4.5升V8引擎的Cayenne S 為例,0-100km/h起步加速就可從Tiptronic款的9.7秒提前到9.1秒,而且安全極速也可略為提升;此外,在導入手排變速系統的同時,PORSCHE所有美規Cayenne車系,也將從2005年式開始,將電動啟閉式尾門列為標準配備,更符合辣妹貴婦對於高級休旅車的期待!




 
 
05/0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