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CK Rendezvous七人座配備再提升
AUTONET記者:LFC(05/05/2004星期三)
BUICK Rendezvous自2003年引進國內以來,市場口碑持續不墜。2004全新導入的七人座車型,更將價值4.6萬的DVD/VCD/CD影音系統列為選用配備,此項配備除了內建於雙前座頭枕內的16:9七吋TFT液晶全彩螢幕之外,同時也具備數位、類比電視功能;而內建30合1遊戲軟體,外接電動玩具控制器後,可提供乘員玩TV Game,如此強大的擴充功能,再搭配原有的後座音響控制介面,使得Rendezvous的車艙有如一座移動的行動劇院。

台灣通用汽車總裁王大鈞指出,全新的Rendezvous七人座車型,中排座椅改採椅背5/5分離,並可以完全傾倒的3人座排椅設計,充份提供7名乘員舒適的乘坐感。而除了空間效應大幅提升外,BUICK Rendezvous七人座的隨車配備也相當齊全,特別是具備車速及背景分貝感應音量自動補償功能,搭配Pioneer高傳真八聲道立體揚聲器的音響系統,後座還包括了兩組有線耳機及兩組無線耳機,可分別提供二、三排乘員使用。

全新Rendezvous的外觀造型,採用的是Two-Tone設計;另外,車頭方向燈也改採白色個性化透明燈罩設計,無論在整體質感或辨識度上都有長足的進步。相較於同級車動輒200萬元以上的價位,BUICK Rendezvous以其169.8萬(DVD車型:174.4萬)的價格優勢,在國內汽車市場深具競爭力,而DVD影音系統的導入,無疑讓Rendezvous的產品魅力更上層樓。

消費者如需進一步相關資訊,請洽GM AutoWorld 24小時客戶服務專線0800-003-369;或上www.e-gm.com.tw掌握最新產品訊息。




 
 
05/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