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金剛出動! FORMOSA台朔Matiz Apache Z
AUTONET記者:曾祥杰(05/05/2004星期三)
堪稱車壇首度出現的Matiz重金屬搖滾版∼「Matiz Apache Z」,終於在本週正式推出!以賽車級碳纖維材質引擎蓋為醒目標示的Matiz Apache Z,本身就是一輛手排迷你小鋼砲,而Matiz在內外都以超個性化的金屬塗裝為主色,活像一台「無敵鐵金剛」!開在路上趴趴走,實在酷極了!

台朔Matiz在2004年夏天一口氣推出了「Matiz Zip」、「Matiz Apache Z」兩款市售車,以及工廠改裝版的「Apache Racing」準參賽競技車輛;除了「Matiz Zip」以嶄新類RV的調調出現,以及「Apache Racing」即將代表飛達輪胎的飛得力車隊下場殺彎搏鬥外,「Matiz Apache Z」還擁有全台獨一無二的原廠「碳纖維」(Carbon-Fiber)材質引擎蓋可供選擇,讓這號稱「奇蹟之材」的碳纖維爬上Matiz Apache Z的車頭,氣焰更張!

另外,Matiz Apache Z不只外型更動感狂野,全新的Apache Z與普通版的Apache也擁有不同的樣貌,以狠辣的格柵式進氣口搭配兇猛燈眉,讓Apache Z從眼神即擁有一派剛強的跑味,而刻意突顯的輪拱飾條更讓Matiz看似抓緊地面的小老虎,搭配加大的上揚後擾流板、後尾門中央擾流板以及不鏽鋼排氣尾段飾管,讓Apache Z要不嚇人也難!當然,國產車中罕見的白色烤漆鋁合金鋼圈,更使得Matiz Apache Z與眾不同!而且,裡外要如一才能稱上迷你鋼砲!因此台朔也在Apache Z車內,鑲以冷光門檻踏板、鋁製的加油踏板、煞車踏板、休息踏板與排檔桿頭等等,展現更憾人的運動取向。

台朔汽車表示,目前 Matiz Apache在引擎動力升級與賽車運動於國內逐漸興起的狀況下,也在手排市場開出紅盤,平均每月均有100個熱愛性能的消費者成為Matiz Apache車主。有鑑於此,台朔汽車特別贊助飛達輪胎今年剛成立的飛得力車隊,以Apache Racing之名投入賽車運動,並參與今年度由中華賽車會與中華越野協會主辦的拉力賽,相信Matiz的堅強實力也能在賽道上一見真章。



 
 
05/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