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March【麻吉專案】 免頭款免月付,一年零負擔!
AUTONET記者:J.K.(04/14/2004星期三)
是不是常常有一種感覺,不想每天上班或上學坐同樣的捷運路線,搭同樣的轉接公車,搭一成不變的交通工具,有時候真想趕快升級,買一部車代步,不但可以隨心所欲的更換路線,避開交通繁忙的路段,看看不同的風景,不但讓上班上學更有趣,假日時還可以吆喝一下好朋友,想出發就出發,隨時隨地就可以到任何地方玩耍,就算下雨天也不用擔心,讓生活更豐富又多采多姿!


但是買一部車談何容易 ? 不但要先準備頭期款,每個月還得付很高的利息錢,看到喜歡的車都只能 ” 望車興嘆 ” ,尤其對於剛出社會的新鮮人而言,常常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不過現在可以不用再擔心錢的問題囉!專為年輕車主而設的March,大大地降低購車門檻,讓所有想要趕快晉升有車階級的有為青年,以及不想每天被車水馬龍的烏煙瘴氣搞的滿身髒兮兮的粉領族,破天荒 推出【麻吉專案】,現在不用準備頭款,甚至第一年也不用繳月付款,喜歡就把直接開回 家!不相信嗎?但這絕對是真的!

March不只有在價格為車主設想,在功能上可也是領先同級小車,推出的「科學小 MARCH 」搭配先進的科技衛星配備,以 及魔幻薰衣草紫的外觀與內裝,受到廣大熱情消費者的喜愛,且熱賣至今。

GPS衛星定位系統,不但隨時知道 車子的所在位置,即使被偷到天涯海角,一樣可以被找到,喜歡速度感的你,也不用擔心測速照相,全台有近 2 千支的測速照相機,全都在科學小March的手掌心,而且如果有紅車白車來拖吊,還能馬上通知你快速趕到;萬一發生撞擊事故,自動連絡通報來救援,還有SOS Button ,無論是醫療事故或是警政事故, 24 小時全天候都有人隨時隨地來支援,女生也不用擔心一 個人開車出門!

除此之外,豐富的吃玩買住訊息,樣樣都不少,隨時隨地享受樂趣生活,就從擁有一部March開始,到 NISSAN經銷商,把握難得的【麻吉專案】,記得不用把錢包拿出來,真的免頭款、第一年免月付,就可以把心愛的 March開回家囉!


 
 
04/1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