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CK Rendezvous即將入籍中國?
AUTONET記者:LFC(04/14/2004星期三)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上海通用有意在目前君威、凱越、賽歐及GL8商務車系列之外,另外增列一款具備初步SUV機能全新車款,儘管外界原本寄望今年北美車展發表的Terraza,可能比照北美市場取代GL8的路線,但因為GL8目前仍然是中國頂級休旅車市場的銷售王,所以上海通用將改變策略,引進同時具備MPV與SUV機能的Rendezvous現地生產!

在通用於中國的市場佈局中,CHEVROLET依舊將原有已經於市場上銷售的SUV車款列為重點之際,上海通用期望別克品牌依舊以都會用車款為主,而結合頂級房車、休旅車與SUV於一身的Rendezvous便成為將來上海通用導入生產的首選,由於Rendezvous符合當前車壇流行的Corssover風潮,加上Terraza剛剛在北美上線生產,未來開發相關零組件的成本尚高,而且目前在北美上市的2004年款Rendezvous 產品成熟度也高,對於上海通用來說較能掌握製造成本上的競爭優勢。

Rendezvous的「三合一造車設計理念」,也就是兼具LSUV的運動操駕性能、MPV超大車室空間的安排,以及豪華轎車的舒適性贊不絕口; Rendezvous的空間設計優點,是極具人性化思考的設計。相較於一般車款的中央扶手箱僅能凌亂的置放隨身小物件,Rendezvous多層次的扶手箱設計,下層除了可放置二個罐裝飲料外,還可收納一具筆記型電腦等等;空間利用絕對比同級車來得寬裕與方便,也對於成長相當快速的中國商務客提供了相當優異的空間機能。



 
 
04/1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