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山日先照 LAND ROVER Discovery名車典藏
AUTONET記者:曾祥杰(04/14/2004星期三)
喜愛4×4越野車的人將LAND ROVER Discovery譽為「人類史上最偉大的越野車」!這句話相信親身駕駛過Discovery前往山林野地的車友都會同意,而LAND ROVER Discovery同時也是SUV史上最傳奇經典的一輛名車,對於它的強悍、耐用、結實、可靠與優異,讓Discovery自1989年出廠至今,有超過70﹪的車主仍在繼續使用,不負傳奇之名。

LAND ROVER Discovery在許多車主眼中,不僅僅是一輛「很棒」的車,同時它也成為喜愛自然野趣的車友一種「自我實現」的理想,擁有一部Discovery雖然不像購置一部國產房車般容易,但也就因為如此,Discovery才更令車主珍惜愛護,而且,號稱有「撞不壞的底盤」和「刮不壞」的車身烤漆,LAND ROVER Discovery的保養維護或許比許多經濟實惠的小型車來得更加容易,因此,添購了一輛Discovery的人,絕不會去懷疑這輛車的實力,而是擔憂沒有地方讓它「大顯身手」!

於是,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LAND ROVER Taiwan,自在台成立以來,不斷運用英國原廠給予的強力支援,四處為LAND ROVER車主找尋台灣最美麗而隱密的角落,帶領車主以「合法、安全、體貼自然」的方式,前往台灣每一個充滿珍貴生態的山林海濱,讓LAND ROVER車主和家人朋友都能盡興而歸;而今年,LAND ROVER不僅準備了最棒的活動等著車主前來,更史無前例針對傳奇名車「Discovery」推出「菁英典藏專案」,讓喜愛Discovery卻又有些遲疑的消費者不再猶豫,可以150萬元60期零利率、加送第一年全險與超值配備的好康,平均月付2萬5千元將這款經典越野車帶回家。

擁有「懸吊高低調整」、前後電動天窗、恆溫空調、Harman Kardon頂級音響、七人座劇院式座椅、雙前座12向電動座椅、核桃木紋飾板,以及英國品牌Alcantara麂皮門飾板和全車英國皇家真皮內裝,更為Discovery在征服地表之餘,營造出高級房車的豪華感受。而配備4.0升V8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84hp/4750rpm,及最大扭力34.7kgm/2600rpm,無論是難度多高的東部山林,Discovery的全時四驅系統加上高低(L/H)兩段自排變速箱,與中央差速器鎖定功能,都可在越野惡劣地形中輕鬆脫困。

現在,可說是典藏傳奇名車LAND ROVER Discovery的最好機會,如果您正考慮一輛真正具有越野實力,又不失寬敞空間和全車豪華配備與科技的高級SUV,建議您不妨前往LAND ROVER展示服務中心比較看看,相信Discovery特有的越野性格和經典品味一定會讓你駐足許久!



 
 
04/1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