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紐約車展:VOLVO XC90樂高積木版!
AUTONET記者:LFC(04/09/2004星期五)
自從XC90這輛有史以來VOLVO的第一輛SUV成功搶灘全球家庭化越野車市場以來,幾乎全球市場的VOLVO Cars都面臨了供不應求的局面,當然VOLVO Cars一向對於產品結合藝術、時尚與生活、旅遊不遺餘力,但是與玩具廠家合作絕對是第一次,本屆紐約車展更推出一輛用樂高打造的XC90!

這下VOLVO Cars的全新出擊,不但相當具有創意,也要讓全球的樂高迷再度驚聲尖叫!由北美VOLVO與LEGOLAND合作的這輛樂高版XC90,除了在紐約車展舉行全球首演之外,爾後更將在北美巡迴展出,五月初這輛樂高XC90就計畫到位於加州聖地牙哥北方Carlsbad的LEGOLAND展出,而LEGOLAND同時也與VOLVO Cars簽下合作協議,將在樂園中寓教於樂地宣揚由VOLVO Cars極力推展的汽車安全理念,VOLVO Cars也希望在這每年擁有超過130萬遊客的LEGOLAND中,除了宣揚汽車安全理念之外,更同時在兒童心目中建立VOLVO Cars注重安全的形象,這也與VOLVO Cars尊重生命與家庭價值的品牌形象不謀而合!




 
 
04/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