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部SAVRIN出動 與結婚新人幸福同行
AUTONET記者:曾祥杰(04/09/2004星期五)
唯一將幸福列為標準配備的MITSUBISHI Savrin,延續幸福的主題,全力支持今(8日)在花蓮海洋公園、由花蓮縣政府主辦的「情定洄瀾 一世愛你」集團婚禮;婚禮當天中華汽車出動多達100部Savrin幸福結婚禮車,象徵一世紀的幸福,作為送給新人最佳的幸福賀禮。

中華汽車為此活動精心打造的「Savrin浪漫玫瑰百萬禮車」,挑選最代表浪漫深情的玫瑰做為設計主軸,以紅玫瑰將熱情的愛意完整表現。在外觀設計上,以大片的火紅玫瑰噴化成為視覺焦點,搭配細膩的手工玫瑰花紋浮雕;車內皮椅以勞斯萊斯等級的進口皮質搭配玫瑰花紋絨布,輔以玫瑰香味蠟燭、薰香包以及乾燥花的氣氛布置,營造出幸福浪漫的整體氣息。

活動中,這100部Savrin載著百對新人,到俗稱「洄瀾」的花蓮大橋上一字排開,所有新人將站出天窗外,在下午14:20這象徵「一世愛你」的一刻,在青山綠水及湛藍大海的見證下,相互擁吻,許下一生的承諾。中華汽車表示,自 2001年10月上市至今,Savrin透過一系列以幸福為主題的造勢活動,為台灣掀起一股幸福風潮,更從北到南見證了大大小小上百場婚禮、超過2,000對新人、總車次超過3,900次的紀錄。

而Savrin銷售量更在2004年第一季大幅成長,以5,066台的銷售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2.8%;而月平均銷售量為1,689台,也高於去年月平均(1,288台)的表現。除了銷售熱烈外,一向強調幸福家庭理念的中華汽車,希望把幸福跟更多人分享,讓新人們能在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裡,擁有最美滿大方的回憶。



 
 
04/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