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NISSAN Sentra抽HUGO BOSS名牌精品
AUTONET記者:Andrewlu(04/09/2004星期五)
NISSAN SENTRA駝色春裝版Spring Collection甫於3月4日上市,四月份又再度推出「SENTRA x BOSS風尚優仕專案」,相信將在今年春天的房車市場,掀起一波精品時尚風潮。

在「SENTRA×BOSS風尚優仕專案」中,裕隆日產汽車特別與時尚界名牌HUGO BOSS合作,即日起至4月底止,凡是來NISSAN全省展示中心店賞車的消費者,立即贈送新台幣1,000元HUGO BOSS精品抵用券。

另外,在4月底前訂購NISSAN SENTRA的車主,還有機會贏得多項HUGO BOSS精品大獎,包含價值新台幣(以下同)28,500元之BOSS真皮公事包、價值23,800元之水紋經典腕錶、價值6,900 / 6,200元之(中/小型)時髦旅行包、價值6,000元之精緻皮夾、價值4,500元之名片夾等時尚精品。抽獎活動自4月14日起連續四週,週週都有超過100個中獎名額,讓消費者在駕馭SENTRA的同時,更享有與時尚品味相互搭配的優質生活。

秉持著「房車生活新思潮」-Fashion Look,Fashion Mind的概念,SENTRA打破舊有房車思考,強調每個消費者都有獨立的新思維,不管是在消費、生活、人際關係各個層面,隱含著一股新的價值詮釋,冀望帶動房車生活新思潮。歡迎有興趣的民眾,4月底前至NISSAN全省展示中心參觀,NISSAN將帶給你不一樣的嶄新風潮體驗。欲知詳細活動辦法,可上網站www.nissan.com.tw。



 
 
04/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