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罕車展超前報:MG ROVER推出小改款ROVER 45車系!
AUTONET記者:LFC(04/07/2004星期三)
即將在五月27日正式登場的英國國際車展,也就是俗稱伯明罕車展的這個NEC展覽,在日內瓦車展發表了全新的ROVER 75-MG ZT車系的MG ROVER,即將在家鄉發表全新的45改款車系,以陸續進行MG ROVER旗下車款的世代交替!

自從上世紀末BMW AG以一英鎊的售價,將ROVER汽車賣給英國的PHOENIX HOLDING集團之後,這個從未涉足汽車製造領域的集團,就一直為了更新產品線煩惱,先是找來中國的華晨集團,結果因為遇人不淑,碰上前任總裁仰融疑似捲款潛逃,讓MG ROVER的中國夢幻滅,後來又找上了印度最大的工業集團TATA,總算在去年推出香火中斷已久的入門小車Cityrover車系,最近則是正式與馬來西亞PROTON汽車簽約,未來可能將全面合作,一路波折走來MG ROVER可以說命運坎坷!

從上世紀因為與本田之間合作,以HONDA Domani為基礎衍生的ROVER 45 車系,已經具有超過十年的悠久歷史,在與PROTON合作的全新45車系尚未問世之前,伯明罕車展即將發表的小改款45車系,算是先行Update產品包裝,最大的改變莫過於與小改款75-ZT車系相同風格的車頭造型,此外車展推出的式樣將會把16吋的鋁圈列為標準配備,並且也配置包括恆溫空調與衛星導航系統等高檔配置,依據原廠表示小改款新車將在伯明罕車展結束後正式交車,售價將介於9995至16200英鎊之間。



 
 
04/0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