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版的Freeca?FIAT追加Doblo車系七人座商旅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4/07/2004星期三)
台灣中華三菱推出的Freeca,除了讓原本就已經擁有半壁江山的商用車市場獲利頗豐之外,跨RV領域的產品包裝與空間機能,也為國內商用車市場締造了全新的商旅車市場級距,同樣的情況日前也在歐洲大陸出現,為了提升原有輕型商用車的銷售優勢,並且希望能夠創造全新的平價七人坐休旅車市場,FIAT集團日前發表一款2004年式的Doblo七人平價商旅車版本!

稱為Doblo的平價輕型商用車款,一直都是FIAT在歐洲輕型商用車市場的搖錢樹,寬廣的空間機能加上耐用的堅實品質,也獲得許多歐洲頭家的喜愛,為了拉寬Doblo與競爭對手的產品戰線,原廠日前正式導入最多可搭載七人的平價商旅車款,並且增列了藍、綠、金屬藍與金屬綠四種車身塗裝,而且在較高檔的商旅車型方面,更提供了具有濃厚RV氣息的雙彩車身塗裝,此外中排與後排座椅,也可以相當容易拆卸,讓車內馬上搖身一變成為拼經濟的超寬廣載貨空間,可是別忘了Doblo的車身長度甚至比Stilo更短,僅有四米一六的全長,在市區擁擠的環境行駛更加便利。

動力系統方面,2004年式的Doblo車系提供了全新的1.3與1.9升兩具柴油引擎,其中頂級的1.9升JTD柴油渦輪增壓引擎,除了擁有105hp的最大馬力之外,更擁有20.9 kgm 的強勁扭力,而共軌柴油引擎的1.3升MultiJet入門版本,也提供了75hp的最大馬力,以及18.4kgm/1750rpm的峰值扭力,在提供優異的耐用度與油耗經濟性之餘,僅有4.9公尺的超小迴轉半徑也是一大利多,而且七人坐的商旅車款不但擁有相當寬敞的車室空間,更提供了包括前座雙氣囊與可保護三排座椅乘客的側邊防護氣簾,而且根據原廠公佈的最新消息顯示,2004年式新增的這款七人座商旅車,在歐洲地區將以13000歐元起跳的售價,成為當地標準七人座休旅車款中最便宜的車種!



 
 
04/0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