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LANCER EVO VIII網路競標圓滿結標!
AUTONET記者:LFC(04/02/2004星期五)
中華三菱與YAHOO!奇摩合作的「LANCER EVOLUTION VIII RALLIART重裝版」網路競標活動,已於3月31日順利結標,短短八天內,共有293人次熱烈出價競標,結標金額為NTD 2,284,000元,遠遠超出底價。同時在中華三菱5230網站所舉辦的「EVO瘋迷之友網路俱樂部」,也在兩個星期內招募了76,029名喜愛EVO的車迷會員,而EVO賽車皇后票選活動,則在激烈的競爭下分別由王心恬、王萌、林冠伶三位年輕勁辣女郎獲得最高票前三名。

無數車迷期盼已久的WRC(World Rally Championship)傳奇名車LANCER EVOLUTION VIII於今年4月正式導入,而搭配這樣一部令人熱血沸騰的性能房車,中華三菱特別在YAHOO!奇摩網站上競標拍賣全台唯一的「LANCER EVOLUTION VIII RALLIART重裝版」,從3月24日凌晨活動展開以來,即引發熱烈的出價競標,活動第一天出價即超過底標;至3月31日晚間8點為止,共有293人次出價競標,結標金額為NTD 2,284,000元,活動期間的網頁瀏覽量高達418,680人次,其中更有559名消費者加入會員清單,隨時追蹤競標活動出價情形,在網友間造成了廣大的迴響。

自3月15日起於中華三菱5230網站正式成立的「EVO瘋迷之友網路俱樂部」,在短短兩週內即招募了76,029名會員,更加證明WRC傳奇名車LANCER EVOLUTION在台灣的高人氣及車迷長久以來的期待,中華三菱將抽出50名幸運車迷參加4月14日於桃園龍潭舉辦的「LANCER EVOLUTION & PAJERO 3.8上市發表雙雄會」活動。另外,讓人心跳加快的EVO賽車皇后票選活動,也引發激烈的投票競爭,每天累計票數的前三名幾乎都不相同,讓每位候選辣妹上網觀戰的心情也都戰戰兢兢,最後結果由王心恬、王萌、林冠伶在激烈的角逐競爭中,分別獲得EVO 賽車皇后票選前三名,並將在發表會中親臨會場演出,為EVO在台上市增添熱鬧氣氛。



 
 
04/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