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跑車升級首選 全新MICHELIN Pilot Sport輪胎上市
AUTONET記者:曾祥杰(04/02/2004星期五)
MICHELIN米其林輪胎公司,於2004年4月初在台灣發表新一代的Pilot Sport輪胎,全新的Pilot Sport輪胎,將賽車場上的技術帶上道路,提供給道路跑車專屬升級改裝用;全新的Pilot Sport輪胎,將切入頂尖的高性能輪胎市場,讓擁有高性能跑車的您,滿足提升駕駛樂趣的需求。

揚威F1賽道的米其林輪胎公司,藉著新一代的Pilot Sport輪胎,將高性能和賽車運用的技術,回饋給普羅大眾。全新的Pilot Sport輪胎和 MICHELIN F1輪胎,都是以四條高剛性溝槽花紋設計,剛性比上一代Pilot Sport輪胎強化。Pilot Spor胎面內外側,使用不同配方的花紋設計功能,符合跑車製造廠的性能調校要求。溝槽設計比率越低,胎塊花紋在彎道抵抗輪胎變形功能越強。

和上一代Pilot Sport輪胎相比,新一代的輪胎性能在溼地表現,尤其突出。單圈秒數少了4秒,急煞距離少了一公尺。在彎道操控表現方面,VCP胎面接地設計,提升彎道操控的伶俐身手。新一代的Pilot Sport輪胎也以剛性強化的Variable Contact Patch (VCP技術) 胎面溝槽設計,以不對稱花紋設計,在乾濕地表現,取得最佳平衡。完美的控制激烈操駕時,胎面花塊的變化,提供在彎道獨特而快速精確的運動操控表現。

Pilot Sport輪胎與頂尖指標性的汽車製造廠,建立響亮的口碑,包括BNW、Motorsport、Porsche、Mercedes、AMG、Audi。選用Pilot Sport輪胎為標準配備的車型,包括有Crossfire、Porsche GT3、AMG SL55、EL55、CLK55、Audi RS6、S4和TT,Carrera GT、McLaren SLR和BMW M3。Pilot Sport將直接影響豪華的超級跑車改裝市場,建立突出的地位,成為18至22吋性能輪胎的改裝首選。



 
 
04/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