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旗艦 ACURA RL新生在即
AUTONET記者:曾祥杰(04/02/2004星期五)
北美傳來重要車訊,ACURA RL即將於紐約車展再獲新生!這輛本田旗下的最大型豪華旗艦,對於台灣的車迷來說或許不大熟悉,但RL的雙生車HONDA Legend就曾經來台銷售過,而RL推出新車也象徵著Legend就要改款,本田過去在大型豪華旗艦吃重的態勢,也可望藉此改觀。

全新的RL旗艦,不只內外悉數換了模樣,連HONDA原廠也特地開發了一具稱為「SH-AWD」的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給RL使用,一舉提高了RL的科技層次,加上HONDA原就拿手的操駕本領,讓RL擁有足以和任何對手競爭的厚實本錢。

新一代的RL從外觀上來看,乃沿用Accord與Tsx的設計精髓,並且將新車更加強威猛的態勢,讓ACURA今後的豪華性能車格至此底定;而外觀的全面放大與注重細節的精緻化,自然也將過去RL為人所質疑的陽春形象完全改觀,雖然還沒有公佈內裝部分,但自Tsx的手法來判斷,全新RL甚至化身為HONDA Legend之後的新車,絕對擁有凌駕過去的頂級標準,相信左右分區恆溫空調、聲控影音導航系統等等最新科技都會搭載於上。

此外,動力部分可望使用3.5升V6引擎,馬力預計可超越280hp之譜,在性能部分也將令人刮目相看!但最令人矚目的,仍是全新開發的SH-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這套系統不僅可視行車狀況和車速,自動適當將動力分配到前後輪,更可自動配置左右重心和應力輸出,可謂劃時代的突破,如此就能讓駕駛者更得心應手的奔馳。

關於新一代RL的相關消息,在紐約車展開幕後將持續為您追蹤,請勿錯過!



 
 
04/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