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Pajero Evolution再度出征世界盃拉力賽!!
AUTONET記者:J.K.(04/02/2004星期五)
才在達卡越野賽中囊括冠亞軍的MITSUBISHI車廠,決定再派遣其獲勝隊伍,參加在今年4月3日∼12日舉辦的FIA World Cup for Cross Country Rallies突尼西亞世界盃拉力賽。


參加這次世界盃拉力賽的參賽者,為今年達卡冠軍組選手Stephane Peterhansel與Jean-Paul Cottret,以及相當知名的亞軍組選手增岡 浩與Gilles Picard,他們都會駕著MITSUBISHI最強的越野戰車Pajero EVO參與這場賽事。

去年Stephane Peterhansel也曾參與這場賽事,不過在最後關頭與冠軍獎盃擦身而過,此次捲土重來,再加上有強力隊友的加入,奪得冠軍的可能性也大幅增加,而在達卡奪得冠軍,更讓他的信心大增,他本人也表示這是他最喜歡參加的賽事之一,去年未能奪得冠軍也讓他覺得有些失望,他希望在這次比賽中能延續達卡奪冠的勝利成果。


 
 
04/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