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Gear韓國兄弟HYUNDAI Starex改款車出爐
AUTONET記者:曾祥杰(02/02/2004星期一)
說起HYUNDAI H1這款車,許多人都知道是MITSUBISHI SpaceGear的韓國兄弟車,然而H1還有另一款延伸車型Starex休旅車,也在2004年推出改款車型,並且預計將來也會在中國大陸投產,成為HYUNDAI未來的MPV車型主力。

事實上,Starex的2004年改款,幅度應該僅限於車頭部分,車側與車尾仍然看得出過去H1與MITSUBISHI的影子,然而,HYUNDAI在新車型上的配備特別用心,並且企圖將Starex推向亞洲其他國家,因此在設計時也考量了這些需求,特別是中國大陸目前的市場取向,新年式的Starex也朝向高級休旅商務兩用的定位靠攏。

2004年Starex的車頭擁有新穎的風格,車頭水箱護罩格柵融合了AUDI與HYUNDAI旗下概念車OHV的設計理念,使得Starex的前臉相當引人注目,加上全新排列的頭燈組,類似HONDA CR-V的線條,也讓Starex造型更為討喜;也讓車頭看起來變得更大而氣派!但車頭之後的模樣就沒啥改變,連左右後視鏡也和SpaceGear差不多,有點虎頭蛇尾的遺憾。

但配備方面則增加了雙天窗、米色真皮內裝與新式樣核桃木紋飾板,另外還有圖像式恆溫空調與高級1 Din音響主機,而七人座的車室空間也與SpaceGear相當,充裕也足以應付全家出遊使用。而除了前驅車型外,與H1一樣,Starex也擁有4WD四輪驅動車型,但傳動技術則是由HYUNDAI所研發,擁有更強韌的越野實力。

目前,Starex這款車在台銷售的機率幾乎是零,但HYUNDAI已確定將於近期讓Starex在中國量產,增強北京現代的產品線。



 
 
02/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