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車隊發表2004 F1賽車R24
AUTONET記者:歐瑞明(02/02/2004星期一)
在Ferrari宣佈了最新賽車F2004之後,Renault車隊也接著於日前正式發表最新F1戰馬R24,並選擇在義大利西西里的Palermo Teatro Massimo歌劇院發表,現場並聚集了約650家媒體與貴賓到場觀禮,Renault車隊更安排新車在會場旁邊的街道上實際操演,讓眾人更進一步體驗F1賽車的臨場魅力。


原廠表示R24的開發計劃從2002年就已經開始,可說是R23的進化版本,在各方面都有相當幅度的修正,特別是在空氣力學方面的進步,能提供更佳的下壓力表現,而為了因應新賽制每站只能使用一具引擎,工程師也特別針對耐久度做了提昇﹔二位車手Fernando Alonso與Jarno Trulli以及測試車手Franck Montagny將共同參與新車的測試工作。

Renault車隊在去年的F1賽季表現出長足的進步以及強大的競爭力,多次取得排位賽領先位置,可惜皆因賽車的耐久度不足而落居下風,因此R24賽車的表現將是最大關鍵﹔另外Renault車隊今年更誓言要趕上前三大車隊,Fernando Alonso與Jarno Trulli壓力可說不小,不論如何,一切都只能在賽場上見真章。


 
 
02/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