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式豪華雷龍王登場 SSANGYONG Rexton改款現身
AUTONET記者:曾祥杰(02/02/2004星期一)
擁有MERCEDES-BENZ血統,位居韓系等級最高的豪華休旅車SSANGYONG Rexton,不久前於韓國發表了2004年式改款車型,最明顯更動再於車頭水箱護罩的修正以及車側輪供等細節處的改變,2004年式新車朝向豪華精緻與高級化邁進,讓Rexton展現頂級LSUV的本格質感,預期台灣雙龍汽車也將於短時間內引進,提供國人更超值的享受。

隨著全新改款的頂級旗艦SSANGYONG Chairman出爐,2004年式的韓國頂級LSUV雷龍王Rexton也進行全面精裝升級計劃,並於日前發布了市售新年度車型;Rexton是由韓國雙龍總廠與義大利著名的Italdesign汽車設計中心所開發,以前衛創新的理念,融合實用的設計,創造出視覺上的絕佳感受,因此,新年度的車款並沒有太多修正。新式樣的Rexton整體改變從車頭看起,原本鍍鉻面積較小的水箱護罩向左右延伸,以氣派高雅的風格取代過去粗曠的野地風味;引擎蓋也多了兩條折痕以突顯車頭的豪華大度。

左右兩側輪拱也從過去的原色塑料改為車身烤漆並搭配鍍鉻飾條、車頂行李架也改為鍍鉻型式、車胎鋁圈式樣也變為較花俏的亮面雪花形狀,全面強化整車的高級感,至於頭尾燈組則沒有什麼修正。不過,車內可就完全不同了!配備方面,Rexton仍配置前電動調整座椅、彩色液晶螢幕、數字顯示電子式羅盤與高度計、半皮半木動力輔助方向盤、圖像式恆溫空調、電動天窗等配備;但過去以米色真皮搭配楓木飾板的配色,與2004年Chairman一樣,改為頂級風華的黑色真皮搭配深褐核桃木及金屬飾板,除了讓2004年式Rexton的車室質感更逼近MERCEDES-BENZ的等級外,同時也讓偶爾想到郊外從事活動的車主,不用擔心車內容易弄髒,以免浪費了Rexton的堅強越野實力!

SSANGYONG Rexton這款韓國最高等級休旅車,總代理台灣雙龍公司已於去年發表Rexton 280系列,與原有Rexton 320和Rexton230組成完整的產品體系,全力搶攻成長中的台灣休旅車市場。希望以雙龍車廠自韓戰發展至今累積50年的4×4專業技術,加上MERCEDS-BENZ的引擎技術支援,讓Rexton獲得台灣行家車主的喜愛,而Rexton 280是特別針對亞洲地區所生產的車種,2,799cc引擎動力高達200匹馬力,建議售價僅178萬元,相對於歐、日系競爭車款相當具有吸引力。而Rexton 230訂價162萬元,最頂級的Rexton 320訂價也僅192萬元,預計新年式車款調漲機會不大。



 
 
02/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