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實用的車主隨身配件─多功能遙控器
AUTONET記者:艾文(02/02/2004星期一)
汽車科技一日千里,除了車廠本身不斷推陳出新,附屬或相關企業也不斷推出新產品,以符合車廠或消費者的需求,這次AUTONET要為讀者報導的,就是一組遙控防盜系統。


這組防盜系統所附的遙控器,功能或許是世界上功能最齊全的了,這是由一家位於美國加州專門製造汽車保全系統的公司”Directed Electronics”所製造,它的功能不單只是可以設定防盜,啟動汽車等,還可以與恆溫系統串聯,預先設定車室溫度,其保全功能也相當先進,而從它大型的LCD面板,車主更可輕易地就掌握愛車目前的狀況(見附圖)。

筆者以為,如果這種系統能結合行動電話,甚至是GPS導航系統的話,勢必會成為市場寵兒﹔如今的市場已不是單方面發展就行的通,而國內的汽車防盜業者,多著重於鎖具,但卻忽略便利性與功能性,若能多參照其它國家的產品,應可開發出更為有效而便利的防盜系統。


 
 
02/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