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列車為MESARATI Quattroporte熱身?!
AUTONET記者:歐瑞明(02/02/2004星期一)
為了好不容易才誕生的性能旗艦Quattroporte,義大利跑車名廠MESARATI特別為其舉辦了盛大的媒體試駕活動,更與Ferrovie dello Stato國鐵集團旗下的Trenitalia合作,在高速子彈列車”Eurostar”的身上,繪上MESARATI Quattroporte的塗裝,迎接來自各地的媒體記者們,前往Modena與Tuscany進行試駕。


Quattroporte可說是高性能義大利豪華轎車的全新詮釋,以Pininfarina獨有的風格加之強勁的400匹V8引擎,標榜舒適寬闊的座艙,各個細節無不突顯其大將風範。車身尺碼5052×1895×1438mm,擁有3064mm的超大軸距,流線且復古的車身造型,搭配帶有傳統MASERATI優質風格的高質感座艙。

配置來自MASERATI 4200 GT的4.2升V8引擎,具備400hp的最大馬力,而低速扭力也在原廠調校之下擁有比4200GT更充沛的表現, 安全極速有275km/h的水準,變速系統則提供六速手自排,以及來自FEERARI的蝶翼F1賽車級變速系統。


 
 
02/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