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馭新世紀靈感 滿足新世代生活」-CHRYSLER & JEEP於2004台北新車大展表現多元化大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09/2004星期五)
“New Age of Chrysler”的新世代概念將在2004年台北新車大展中由CHRYSLER & JEEP向所有車迷宣揚!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旗下的CHRYSLER及JEEP品牌,這次將以「駕馭新世紀靈感,滿足新世代生活」為主題,透過九款優質產品,迎接新年度所帶來的新期待與新希望,滿足消費者對於交通工具的期望。

新世代生活代表了個性化風格及高級化舒適配備的生活態度要求,而CHRYSLER及JEEP車款所具備的獨特造型設計、穩定操控性能、舒適內裝等,即符合這種新世紀靈感的湧現。動靜皆宜的CHRYSLER Crossfire、運動型休旅車款Pacifica、個性化座車PT Cruiser Touring 2.0L、全球休旅車冠軍Town & Country車系,不僅讓人尋獲原始美學工藝的溫暖,也讓人感受到鍥而不捨追求新世代風格的過程,讓車主透過愛車,裝載人生夢想,為生活帶來驚喜與樂趣。

JEEP方面,則有品牌永遠的精神象徵,Wrangler這次展出SE 2.4L及Sport 4.0L、另有曠野都會兩相宜的Cherokee Renegade 3.7L與SUV界老大哥地位不容侵犯的Grand Cherokee Overland 4.7L,讓愛好與眾不同型態的生活家可以一腳踩在富有創意的休閒生活,另一腳睬在野心與成功的都會版圖,建立沒有邊際與限制的生活內容。

CHRYSLER及JEEP將以有型有格的好樣產品,在這場令人炫目的展示空間激起您的想像力、喚起您的熱情,讓所有車迷看見別人看不見的好風景。



 
 
01/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