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台北車展:旗艦級豪華雙門跑車-全新BMW 645Ci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09/2004星期五)
睽違車壇多年,現在全新BMW 645Ci將挾BMW最先進的科技、以最前衛的現代感造型與最豪華的豐富配備,充分展現BMW對大型豪華雙門跑車-熱情、典雅、力量與性能的完美詮釋,並將為2004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中、所有喜愛BMW的車迷朋友,呈現BMW最高水準的新世代夢幻跑車!

全新645Ci為滿足全球金字塔頂級客層對高級房車的不同需求而誕生,飽滿而充滿時尚美感的流線造型,充分說明其內蘊的BMW動感潛能。全新645Ci搭載具備BMW最新引擎科技─汽門揚程可變系統Valvetronic 4.4升V8引擎,具有無段可變進氣歧管與雙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的先進設計,可展現強勁過人的動力潛能,性能輸出高達333匹德制馬力、峰值扭力亦達45.9公斤•米。經由智慧型6速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精準地傳輸下,可實現動如脫兔的驚人加速性能,0到100公里起步加速僅需5.8秒,一派優雅地便能輕易達到受電子限速裝置限制的最高時速250公里/小時。

全新645Ci擁有全球頂級首屈一指的駕乘舒適性,源自創新的智慧型輕量化車體結構與懸吊系統。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全新645Ci的車身大幅採用鋁、鋼合金以及先進的複合材料,以最先進的技術焊接打造而成。例如車側前葉子板與後行李箱蓋都是採用複合塑料材質;車身前半部、引擎蓋、前後車軸、車底板和車門等則採用鋁合金材質。而標準的動態牽引力控制系統DT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SC等相關電子配備,更是使全新645Ci全鋁合金底盤和懸吊系統動態表現如虎添翼,賦予全新645Ci運動傑出的天賦,創造出全新645Ci前後軸幾近50:50的完美配重比例,不僅將動態操控性能提升至更卓越的完美境界,高速過彎、從容不迫;同時也大幅降低油耗,以獲得更優異的經濟效益。

全新645Ci具有優異且精密的空氣力學外觀,能充分展現德國造車工藝的高科技水準。獨樹一格的流暢車身線條流露著濃厚的BMW動感風格。而高貴典雅的造型,更賦予全新645Ci前衛並充滿自信的獨特性格。長達4.82米的修長車身設計,僅次於BMW新大7系列與創新大5系列,不但點綴出其高人一等的車格,也成就車室內部寬敞豪華的2+2座椅空間規劃。在最上乘華麗的真皮裝飾下,絕佳的配色使全新645Ci洋溢著與眾不同的時髦感,將為豪華雙門轎跑車寫下全新的定義。

此外,全新645Ci更配備多項獨步車壇的創新電子配備,如動態駕馭控制系統Dynamic Drive Control,此系統能使油門與引擎的連動反應更迅速靈敏、降低動力方向盤輔助力道以及縮短變速系統的換檔時間,展現出更富跑車化的駕駛樂趣。而主動轉向頭燈、主動轉向系統AFS、HUD抬頭顯示器、動態防傾操控系統Dynamic Drive等配備,都是能讓您在駕馭全新645Ci悠然巡弋之際無後顧之憂,仍保有最高水準的主動安全考量!



 
 
01/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