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Net VIP會員的公告
AUTONET記者:davis(01/09/2004星期五)
親愛的AutoNet VIP會員你好:

感謝你熱情贊助AutoNet VIP活動,也因為你的支持,AutoNet對於新的一年有著無比的衝勁跟信心。

VIP的年度贈品『2004全球自動車年鑑』目前正在付梓製作中,對於此次出書延遲,相 對於你的殷殷期待,先對你說聲抱歉。本次原訂十二月中旬出書,由於資訊發達快速,於截稿至印刷時間,全球車壇先後發生巨大變化,陸續發表多款新車,眼見如此變化無法收錄在『2004全 球自動車年鑑』之中,本人感到非常遺憾,實在有辱『車壇聖經』之名。於是當機立斷, 將在印刷廠之所有作業停止,全部作廢,並立即動員重新編排,為免遺珠之憾全部 一一收錄。

故本人代表AutoNet全體員工在此鄭重向你道歉,也請你能體諒我們力求完美、不惜成本作廢重印之心。

書籍訂於一月十二日印刷完成,由於量大將分12、13、14日將書分批寄出。農曆過年前一定收的到書,春節假期保證你會目不暇給。為答謝VIP會員的愛護,此次『2004圖鑑光碟』也只有VIP預定者才有贈送,我們會將全套贈品用堅固的紙箱包裝掛號郵寄,如此才能無損的送到你的手上。

再次用最真誠的心,感謝你對我們的肯定,更感謝您的耐心等待,也請你不吝指導。

AutoNet汽車日報
Davis Yang 敬上





 
 
01/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