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台北車展 體驗JAGUAR原創品味的獨具風格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09/2004星期五)
在2004年台北車展當中,JAGUAR將展示全車系的車款讓參觀的民眾一次看足JAGUAR明星產品-X-TYPE、S-TYPE、XK8以及XJ,同時還將在展場中設置一間由玻璃所打造的VIP Lounge,在VIP Lounge中,除了可近距離欣賞豪華尊貴的JAGUAR XJ之外,還可以在優雅舒適的環境中,用Wedgwood茶具輕鬆地享受正統英式下午茶以及欣賞專業模特兒的演出,無綸是硬體設備或是六星級的接待方式都是以往車展中前所未見的。

值得一提的是,擔任這次JAUGAR展場的兩位模特兒-隋棠和Marharyta,前者是目前國內當紅的明星模特兒,後者則是前俄羅斯水上芭蕾國家代表隊的成員,兩者無論在外表或專業演出上皆達到國內首屈一指水準,由他們所擔綱演出的Car Show,相信可以帶給所有參觀車展的民眾賞心悅目的感受。

2004年台北車展將從2004年1月3日展出至1月11日,在這段期間也希望所有對JAGUAR產品有興趣的民眾,能夠親往台北車展現場,體驗JAGUAR原創品味的英式風格。

JAGUAR TAIWAN在2003年整合了多項「顧客滿意服務」的具體行動,推出了「六星級顧客滿意服務體系」。而所謂的六星級顧客滿意服務體系即是包含領先業界的三年十萬公里保固、設立旗艦級的展示中心,在全省各地的經銷據點也階段性的升級、JAGUAR獨有的0800到府賞車服務,讓顧客能在無時間壓力的情形下賞車、全面e化配備的銷售顧問群、原廠認證的技師團隊、Total Care客戶尊貴服務,而推出六星級顧客滿意服務體系的目的則是希望讓每一位消費者從踏進JAGUAR展示間開始到購車及售後服務的每一個環節都能夠親身體驗JAGUAR賓至如歸及貼心的顧客服務。而在2004年裡顧客滿意也將成為JAGUAR TAIWAN所要持續努力的地方,也因此無論是展示間或維修廠甚至在2004台北車展當中,都會具體展現出JAGUAR對於顧客滿意的用心經營。



 
 
01/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